向上要空间,太阳村智能立体停车场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25 16:3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5日讯(记者 王茜 邱嘉熙 程熙)随着城市发展,“家门口停车难”越来越成为城中村发展的掣肘问题。坪山区石井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充分盘活闲置土地资源,提出“向上要空间”,规划建设了太阳村智能立体停车场,科学高效地解决了城中村停车的“燃眉之急”。

把车开到车库入口、进入自动打开的车库门、按照标识指引停好车并在电脑端确认……记者在现场看到,当车主完成一系列操作后,车库自动关闭,并将车辆上升至相应车位。而取车时,只要在电脑端选择自己的车辆,即可取出。记者也专门开车进入停车场进行了体验,发现新手司机也可以轻松使用。

据了解,太阳村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占地面积531.22平方米,共有6组70个停车位,存取车平均时间约1分钟,连续存取车可在15分钟内完成。该停车场正式投入运营后,将有效缓解辖区“停车难”问题。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