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井 | 石井社区开展“志愿同行,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06 23:1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刘明成 骆焕文)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坪山区石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团委联合开展“志愿同行,感恩有你”主题活动,石井社区党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及22名义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石井社区书记彭耀明对志愿者在社区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值守、文明家园创建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认可。同时,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做更阳光的自己,温暖他人。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志愿服务做得更好,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文艺表演等志愿服务打造成品牌项目,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社会影响力。

目前,石井社区有注册志愿者831名,培养志愿骨干9名,组建了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劝导、“河小二”“卫小二”等多支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全年开展志愿服务242场,服务2.2万余人,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志愿力量。  

接下来,石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发展壮大石井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全力打造石井志愿者服务品牌,让志愿服务成为石井社区崭新的名片。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