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基层治理活力!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开展小义工队伍团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22 15: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2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廖海婷)为充分发挥青少年志愿服务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11月19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阳光小义工队伍团建活动,吸引15名青少年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喜相逢”“一元五角”“超级搞笑茶餐厅”等游戏,从单人竞赛到团队竞赛,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魅力,促进志愿者们对团队的理解和领悟,增强团队归属感。在分享环节,有不少志愿者分享自己的志愿成长经历,也有服务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向大家分享志愿服务中的避“坑”方法与技巧,营造出良好的团队交流氛围,推动志愿者队伍可持续发展。

据悉,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建设阳光小义工队伍,带领青少年志愿者们走进园区、走进基层,积极参与园区卫生清洁、交通安全、户外宣传、帮困助弱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队伍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激发园区基层治理新活力。

编辑:杨涛 王容 郑创彬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