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以“党建+企服”推动企业“小升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6 21: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江东权)11月16日下午,龙田街道组织辖区内符合“小升规”条件的工业企业,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两新学院参加由区统计局、工信局以及各街道办主办的“小升规”企业政策服务宣讲会。

培训会上,区工信局介绍了市、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相关培育奖励政策,以及实体经济政策宣讲;随后区统计局介绍了小升规“上规纳统”相关条件及申报要求,进一步解答参会企业上规后可以带来经济效益。

参会企业踊跃发言,区工信局、统计局负责人对企业所提问题一一解答,消除企业升规后顾之忧,鼓励和引导企业主动升级,实现扶持政策精准推送、精准辅导。

此次“小升规”企业政策服务宣讲内容丰富、解读清晰,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深化“党建+企服”模式,通过积极对接各职能单位和持续开展惠企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各项惠企服务进党群服务中心,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惠企服务中心。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肖刚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