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人民武装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6 10: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孙来彬)近日,龙田街道人民武装部充分利用各类平台,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龙田街道人民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引导和凝聚到推动武装工作建设发展中去,激发大家“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历史使命感,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勇当强军兴军的排头兵。

街道人民武装部负责人表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实现强军兴军目标贡献龙田力量。

基干民兵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将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弄懂重要意义、弄清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朱玉林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