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执业律师人数破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6 11: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张明)近日,随着广东万化律师事务所和广东载岳律师事务所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相继取得设立批复,坪山区执业律师突破100人,坪山律师事业发展到达新里程。

一直以来,坪山区司法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创新坪山、未来之城”主题,积极推进法治城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依托政府法律顾问团助力掣肘问题解决,参与政府单位的重大行政决策和重大行政行为的各环节,有力促进了政府决策的法治化、科学化。

2019年至今,坪山区累计新成立或引进律所8家,引进律师77名,分别增加80%、256%,截至目前,坪山区共有律所18家,律师107人。坪山区的律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的整体素质、法律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区内律师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挥专业优势,为坪山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坪山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朱玉林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