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坪山|播撒红色种子 根植红色情怀 田头社区开展亲子故事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03 19: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日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黄石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新风尚。11月2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田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红色绘本亲子故事会活动,共有24人参加。

在家庭教育讲师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学习阅读了红色绘本故事《红军柳》,还一起动手制作了简易“红军小包”,以“看、听、做”三种方式重温了长征故事,铭记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汲取红色力量。

下一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将充分发挥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持续整合社区内外优质资源,搭建社区课堂,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文明实践教育,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编辑:史韬 陈苏雅 周斐斐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