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赴广西田东县林逢镇、德保县隆桑镇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0-31 09: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0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蔡传河)10月26至28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德宇率队赴广西田东县林逢镇、德保县隆桑镇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

在林逢镇,石井街道一行先后到永隆村村级集体经济肉牛养殖项目、旧屯至六蛇岔路产业路建设项目开展调研,参加关国村龙国屯篮球场及舞台开工仪式。在隆桑镇,石井街道一行调研了谷留村努比亚黑山羊养殖项目和隆桑镇集镇街道照明路灯等。

实地调研后,石井街道分别与林逢镇镇政府、隆桑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并与林逢镇、隆桑镇相关领导干部共同探讨下一步协作重点和实施路径。

石井街道一行还为林逢、隆桑捐赠了帮扶资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问题,送上了来自石井的暖心关怀。

龚德宇表示,石井与林逢、隆桑友谊深厚,在两地干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两镇各村集体项目逐渐崭露头角。要进一步发挥好东西部协作这座桥梁,结合林逢、隆桑所需,精准对接,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接下来,石井街道将不断加强与林逢、隆桑的密切协作关系,加强人才交流,深化互动合作,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发展定位,谋好发展布局,助力林逢、隆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携手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


编辑:杨涛 叶青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