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坪山区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17 23:50
分享:

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坪山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区纪委监委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坪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坪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委(区政府)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坪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先学一步、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形成提升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党办“三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创新坪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组织部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坪山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和部分科级干部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特别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深圳的使命任务,始终对标先行示范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努力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

区委宣传部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不断丰富高品质文体供给,全力以赴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奋力书写“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区委统战部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一体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锚定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坪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团结带领坪山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锐意进取,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最大限度凝聚统战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政法委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坪山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坪山法治坪山。要逐字逐句细化领悟,确保能准确、完整、全面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政法工作实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坪山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出丰硕成果。

区科技创新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报告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辛勤工作,为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作出不懈努力。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开启新的征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坪山街道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坪山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坪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把宏伟蓝图转化为发展成果,关键靠“拼”、靠“干”、靠“奋斗”。接下来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坑梓街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坪山区坑梓街道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仪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状态投身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龙田街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坪山区龙田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龙田党员干部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石井街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坪山区石井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马峦街道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各社区、各专班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辉煌成就催人奋进,旗帜道路引领方向,战略擘画宏伟科学,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执行力就是大忠诚”的责任担当,一手抓创新发展、一手抓问题解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宜业、产城一体新城区,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碧岭街道

10月16日上午,坪山区碧岭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碧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股份公司董事长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极大凝聚和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和勇气,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自豪感与使命感。

编辑:程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