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复航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09-18 12:5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有序恢复并促进深珠两地人员往来,自9月17日(本周六)起,深圳航运集团将恢复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的航班运营。

根据航线计划,9月17日首班船开航时间为11:30。9月18日起,每日往返两地的航班数量将恢复至16班,服务时间从早8:30至晚间20:30,基本满足两地人员往来需求。9月18日起执行的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关注“鹏星会”公众号、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众号实时了解船票、航班动态信息和防疫要求。

特别提醒

为保障市民安全,请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如需离深,出行前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动态和当地防疫政策,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离深时须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蛇口邮轮母港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返深旅客在抵达蛇口邮轮母港后须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并请及时开展核酸检测“三天两检”。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实时留意目的地防疫政策变化,关注航班动态、天气状况,预留充足时间前往码头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9月17日起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复航》)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