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坪山妇幼医生走进企业宣传妇幼保健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25 15:5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哲纶)为加强医院与医疗科技企业联系,让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疗科技水平,8月23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党员来到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理邦科技园,以参观学习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坪山区委卫生工委委员、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筹备组)组长陈景杰,党委(筹备组)成员余德奎,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锡城,理邦党委书记罗华等参加活动。

在理邦公司展厅,大家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在妇幼领域研发的新设备、新科技。参会活动的党员医生表示,常年在临床一线工作,使用过理邦的胎监,它将传统的床边胎心监测转移为集中化操作,大大提高产科医生的工作效率,并在胎心监护过程中给予孕妈妈们最大的自由性。

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医疗服务优势等情况。临床医生与医疗科技人员围绕妇幼健康、医疗健康领域新技术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医院保健部主任王朝晖还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妇女保健宣教课,让更多女性同胞了解“两癌”知识,认识到“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参与活动的医生党员也纷纷化身“健康宣讲员”积极回应企业职工关于妇女、儿童方面的健康问题。

陈景杰表示,医院和理邦公司都在各自的领域为推进新时代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健康坪山”建设努力付出。联合党建既增进双方了解,又能凝聚起保障区域妇幼群体健康的合力。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合党建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医企合作,共同推进区域妇幼群体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