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干劲 石井街道举办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22 19: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吴玮)8月21日,坪山区石井街道举办“奋发乒搏勇于开拓”机关企事业单位乒乓球比赛,比赛吸引了来自石井街道机关、社区及欧姆龙、萨米国际医疗中心、深圳中学创新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石井老干代表队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是石井街道首次举办乒乓球交流赛事,采取混合团体赛的比赛方式,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皆可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比赛规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你推我挡、你杀我扣,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将石井街道乒乓球爱好者娴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赛场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参赛的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竞技比赛激发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近年来,在辖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石井街道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组建足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等推动各类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居民文体生活,改善和提升公共文化供给能力。

下一步,石井街道将继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体育文化活动的普惠化、精品化,抓牢全民健身的发展机遇,拓宽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更好地助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吸引更多的辖区居民积极投身运动、锻炼身心,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