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社区举办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书法公益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2 15:21
分享:

为丰富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生活,促进社区儿童、青少年提高书画能力与鉴赏能力,打造社区书画特色,共同促进社区和谐,近期,坪山区碧岭社区党委举办民生微实事“墨鸣生活,笔舞青春”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书法公益培训。

此次公益培训设置毛笔书法和国画课程。培训中,老师从最基本的书画姿势、握笔、运笔开始进行教学。孩子们反复练习,劲头十足。老师在教授孩子们进行书画练习的同时,也讲解了文字、国画在历史长河中的演变和发展,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书画的精髓,从中感受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

本次书画公益课堂,在党群服务中心书画室各持续开展34课时,服务人数1360人次,不仅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也让社区小朋友接触并了解了书画艺术魅力,学到了实用的书画知识,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据悉,培训课程结束后,小朋友的作品将于9月3日下午在碧岭党群服务中心展览展示,市民可前往观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