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山流行音乐节精彩来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7 10:4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晶报记者 张乃凡)8月16日至24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演唱会暨2022南山流行音乐节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精彩上演。今年是南山流行音乐节举办第十个年头,为此,南山流行音乐节特别推出10周年重磅企划,邀请李克勤等大湾区知名艺人一同唱响《红日》《东方之珠》等经典大湾区之声,以飨听众。

8月16日-18日连续三晚,港乐、摇滚、民谣将与广大湾区乐迷“云端有约”。8月16日晚云端上演的“深声不息”专场中,主办方与芒果公益平台合作,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邀请山区儿童与演出嘉宾同台演唱,共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李克勤、炎明熹、魔动闪霸、伍珂玥等深港两地歌手献唱,让乐迷朋友共享艺术之美、和合之美。8月17日晚将线上上演乐队专场,既有老牌摇滚乐队面孔,又有新生代乐势力橘子海,还有民俗风格强烈的裁缝铺、蒙古风情浓郁的蓝野献上精彩演出。8月18日晚的民谣专场,囊括陈鸿宇、HAYA乐团、周云蓬、解忧口服液等超强民谣阵容,其中,成立于2019年的解忧口服液,是一支来自深圳的极具代表性的新锐乐队,主打都市民谣风格,融合多种元素打造多类型音乐。

8月19日-21日,“欢乐颂”国际专场、“风狂”手风琴专场、“夏乐指南”乐队专场、“湾区原创音浪”乐队专场、“摇滚乐势力”乐队专场等五场线下精彩演出,将在欢乐海岸码头小舞台精彩上演。

8月24日晚,更有以“聆听中国”为主题的“国潮风”演出,创新演绎民族元素,将民族与流行多元融合。国潮专场将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邀请“聆听中国”室内乐团,创新演绎民族元素,将民族与流行多元融合。该乐团是当今中国最具“新音乐”风格的代表乐团之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