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庆“八一”,共叙鱼水情——石井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霆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井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池海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暖心关怀。

慰问组每到一处就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来自街道的关怀和祝福。彭爷爷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今年已是90岁高龄。慰问组一行叮嘱他多注意身体,有困难问题可以随时反馈,街道会不遗余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彭爷爷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兵的关爱,只要有需要,我们会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回报党和政府、回馈社会。”本次“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群体送去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据悉,石井街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立足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深化、拓展服务形式和内容,完善服务体系,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