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龙田街道大工业区艺术团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7-14 08:0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枣微)“拉起我的手,跟着党,为新征程增添中国力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从新时代大讲堂传来。7月12日下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共40名表演者参加。

此次汇演有合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10余种形式。现场歌曲振奋人心,舞蹈整齐划一、轻盈多姿,一曲曲经典歌曲,一幕幕精彩演出,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其中一首《复兴的力量》更是表达了演员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全部表演者均来自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艺术团成员。该艺术团依托龙田街道长青老龄大学阵地,在日常开设合唱课、佳木斯操、太极课程等多种课程,队员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58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