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济困进行时,龙田商会企业献爱心帮扶困难群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21:1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柳元)为进一步弘扬“献爱心、济贫困”的传统美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6月30日,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副会长单位——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开展“6·30扶贫济困日”爱心帮扶活动,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潘洪斌,街道党建办、人大办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慰问、入户走访等形式,为龙田街道60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据了解,此次慰问物资均是购置于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农副产品。一次爱心善举,两种形式帮扶,在为社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的同时,也把这份爱心融入消费中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助推帮扶地区稳定增收。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万晖五金公司总经理伍红红表示,作为港资企业,能为祖国的扶贫工作和慈善事业略尽绵力,深感荣幸。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向困难群众伸出温暖之手,献出关爱之心,接下来还将采用每月一社区的深度走访形式,开展系列慰问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将持续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一直以来,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在服务企业发展、沟通政企关系的同时,更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做负责任、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