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毒新防线 坪山区司法局开展禁毒线上主题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6-29 17:3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春芬 谭雅心)为进一步推动毒品预防警示教育工作,6月24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坑梓街道、马峦街道全体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远离毒品除祸根”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聚焦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别方法,图文并茂地详细解说禁毒知识,深度展现吸毒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如何辨别毒品,激发他们学习禁毒知识的兴趣,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区社区矫正中心的心理老师还着重为社区矫正对象普及了相关心理知识。

接下来,坪山区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号召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参与禁毒宣传,致力于将社区矫正对象打造成禁毒宣传工作的志愿者,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筑牢拒毒防毒思想防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