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携手深国际!“高端制造业+智慧物流业”产业园要来了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7 07:09
分享:

5月26日,坪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坪山区委书记杨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李海涛,总裁刘征宇,副总裁范志勇,区领导叶青云、冷和明、金良富,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服务署、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坪山管理局以及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在城市规划建设、重点区域开发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建一批国际一流标准的精品工程,努力打造政企合作典范。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百慕达注册、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并由深圳市国资委控股的红筹公司(股票代码:00152.HK)。旗下拥有物流发展、湾区投资、南京西坝、全程物流、深圳高速、深圳航空等众多企业。

坪山区是深圳年轻的行政区,发展潜力巨大,被市委市政府赋予“深圳东部中心城区、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和深圳未来产业试验区”发展定位。当前,坪山区正依托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金字招牌”,持续做大做强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等主导产业,全力打造面向未来、面向国际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

根据合作协议,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积极参与坪山区建设,打造标杆性“高端制造业+智慧物流业”深度融合的产业园,为坪山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