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龙田街道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09:4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孙来彬 )5月18日上午,龙田街道2022年基干民兵入队仪式举行。‎坪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夏遵初部长,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等街道领导,以及来自辖区9家企业、4个社区、街道各部门的220名基干民兵参加活动。

会议对2022年度民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政治教育,要求全体基干民兵提高认识,增强责任紧迫感;‎刻‎‎苦‎训‎‎练,‎‎强化组织纪律性‎‎;‎‎注重‎‎安‎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应急排、光电干扰排和工程抢修抢建排的官兵,在接过军旗后,庄重而严肃地宣誓,誓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田街道添光彩,为保家卫国做奉献。

夏遵初对龙田街道基干民兵队伍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队伍,‎‎在2021年举办的坪山区基干民兵群众性比武中,力拔头筹,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同时,他要求广大官兵加强基干民兵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作为民兵预备役人员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保持强有力的战斗力,保证一旦有任务,能够召得拢、拉得出、起作用。他勉励大家严格训练、再立新功,为龙田街道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基干民兵按民兵操练手册开展基干民兵入队训练,并陆续进行了政治教育、官兵相识、民兵常识学习等训练课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