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坪山妇幼开展系列活动庆祝“5.12”护士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2 22:4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雄)5月12日上午,坪山区妇幼保健院领导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起,到临床一线慰问值守岗位的护理人员,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该院策划组织了国际助产士日孕产妇专场活动,“医护心连心”拔河比赛,2021年度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评选,防控竞赛之穿脱防护服比赛,“我和患者的故事”征文等系列活动。

在5月5日举办的国际助产士日孕产妇专场活动,该院产房护理人员向参与现场活动的30多位准宝妈宝爸介绍了孕期饮食作息注意事项、如何给宝宝做胎教等知识,并邀请准宝爸体验分娩之痛。

在5月8日举行的“医护心连心”拔河比赛现场,80名医护人员分为8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限男士2名),按照三局两胜比赛规则展开“力士比拼”,吸引了200余名医护人员、医院职工、患者及家属围观加油。

据悉,5月13日,该院还将举行“我和患者的故事”分享会,由护理人员现场讲述她们和患者之间的生动故事,进一步打造“有专业、有温度的护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