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两社区荣获坪山区“民生微实事”示范社区称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29 21:5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丽青4月28日,坪山区2021年度“民生微实事”优秀项目及示范社区评选决赛完美落下帷幕,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和田头社区分获前二名,并荣获2021年度“民生微实事”示范社区称号。

据了解,上述评选活动由坪山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石井街道推荐的项目中,“生命之舟、伴你远航——社区防溺水能力提升计划”、“石井社区菜农及子女支持计划项目”、“童眼看深圳,儿童议事会及传播计划”获二等奖,“唱响石井·传承红色,军民共融服务”获三等奖。

接下来,石井街道将继续探索创新“民生微实事”实施机制,探索形成工作目标定位、项目管理机制、服务供给方式、项目运营模式、民生服务体系、服务监管体系等六方面协同运行的民生微实事服务机制,不断破解群众的“小急难问题”,完善薄弱的基础设施,助力常态化防疫工作,开展优质服务,充分满足辖区居民群众需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