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22 23:05
分享:

4月22日下午

深圳市坪山区

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廖澍华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杨军、廖澍华、张宗武、徐国东、杨勇、黄史昉、林少兵、江国初、刘玉红、何友添、郑刚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赵嘉、管连秀、袁虎勇、叶青云、陈越波、李广明、冷和明、夏遵初、费晓愈、金良富、金闻秀、李荣斌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王熠、秦培青为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图片

大会表决通过了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坪山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决定批准这6个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坪山区2022年度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田头河综合整治工程、沙陂路(片区)易涝风险区整治工程、坪山区兰景路与吉康路交汇口及周边内涝整治工程、坪山区优质饮用水入户(第三阶段)项目、打通坪河北路、打通创景南路、打通寿田路、和富路市政工程、坪山高中园、锦绣学校项目、汤坑第一工业区城市更新配套学校、2个幼儿园建设、坪山区人民医院迁址重建、坪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新院区改造装修工程、坑梓科技文化中心、龙田街道文化中心、儿童公园、南坪快速路(马峦山2号-3号隧道口段)桥底空间边坡治理及停车场配套建设工程、坪山区城中村“瓶改管”项目。

大会期间收到代表建议220份,会后将依法交由区人民政府办理落实。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