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商会举办第四期理事单位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21 10:0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柳元)为有效增强商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商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商会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4月19日下午,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第四期理事单位走访交流活动,街道商会执委理事及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先后参观走访了深百·新经济基地及西盟特电子有限公司。

活动首站,到访商会会员单位百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产业--深百·新经济基地园区,百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夏泽亮热情接待,并引导大家一起参观了解园区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在稍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招商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夏泽亮表示,近期,基地以优质的软硬件设施,优越的产业发展空间和成熟高效运营体系,分别获得了“大湾区康复辅具创新中心”、“深圳市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基地”等授牌。

深百新经济基地是深圳市智能康复器具产业基地的启动园区,致力于打造国家级高端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基地。基地也将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完善设施设备,提升产业运营管理水平,争取引进更多高新企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商会发展等话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随后,商会一行来到商会副会长单位西盟特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西盟特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为品牌手机、平板电脑、汽车及其他电子产品提供整套功能性辅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经理青勇亲自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研发、产品特性等情况,大家对西盟特公司发展前景及其在专业领域获得的成绩赞赏不已,取得的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更是印证了公司脚踏实地、自主创新谋发展的信心和定力。

通过一下午的参观学习,商会成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这项活动的开展让各自受益匪浅,向优秀的企业学习,对进一步盘活自身企业发展经验、拓宽发展思路、探寻合作机遇,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学习型商会,是龙田街道商会创建的目标。商会也正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的学习,进而赋能会员企业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市场变化,在引领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会员企业市场发展趋势中肩负责任。未来商会也将组织更多类似的考察学习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交流、学习、互助合作的机会。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