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使命担当!人大代表助力龙田街道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19 20: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记者 杨涛)携手抗疫情,传递正能量。4月1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坑梓社区基金会理事长林汉权率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向龙田街道防疫一线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洪斌等街道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基层社区仍然面临较大防控压力,坑梓社区基金会捐赠的这批凝聚爱心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街道抗疫一线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做好疫情防护和疫苗接种等工作保驾护航。据了解,历次疫情发生以来,坑梓社区基金会在理事长林汉权的带领下,持续开展抗疫援助专项行动,为抗疫一线送去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慈善力量。

一直以来,坑梓社区基金会十分支持龙田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向街道、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及时把温暖和力量送到奋战在街道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手中。“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在前面,主动扛起使命责任,始终同人民肩并肩、心连心”,林汉权表示。

在疫情大考前,区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倡议,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把“代表担当”写在抗疫一线。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