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食美,秀出风采,龙田街道亲子线上比拼厨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06 12:0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海婷)4月3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食全食美,秀出风采”亲子美食联盟线上主题活动,共有20组职工家庭参与。

活动一开始,各个家庭就在群里亮出了各自的主题菜品:有饺子、煎饼、扯面、油泼面、雪媚娘、包子等等。在过程中,很多家长在群里边分享和孩子一起做美食的视频、照片,边跟大家说这个菜要注意的步骤。在活动最后,大家都秀出了各自的成品,相互称赞手艺精湛,甚至有一些添加对方好友,想相互学习对方的菜品。“本次的活动很有意义,让我学习了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美食。而且这次亲子活动我家孩子在揉面的过程中特别认真,还跟我说学会了做给我吃。”一位妈妈高兴地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为职工家庭搭建了一个促进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还提升了亲子之间的亲密度,激发了儿童对厨艺的兴趣。接下来,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开展亲子美食系列活动,带动职工家庭继续体验不同的美食,促进亲子感情升温。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