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石井街道田心社区开展清明手抄报纪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06 11:3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6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王丹 曹程月)4月5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手抄报活动,教育引导社区青少年学习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共吸引社区13名青少年参与。

青少年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或写或画地记录下自己所了解的清明风俗、英雄故事,以自己的方式解读清明、走近革命烈士。有的突出文明祭扫主题,弘扬英烈精神,有的围绕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献身的英雄烈士,还有的致敬在抗击疫情一线牺牲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日,同时引导社区青少年铭记历史,不忘英迹,珍惜革命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的美好生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