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城市新客厅再添国际范儿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29 09:41
分享:

日前,位于深圳坪山区的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加入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International Congress & Convention Association),一举跻身国际会议市场。这标志着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将获得更多在国际会展界“露面”的机会,迈出向全球会议目的地进阶的关键步伐。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

是全球国际会议最主要的机构组织之一

也是全球唯一将成员领域

涵盖国际会务活动

操作执行运输及住宿等

各方面的专业组织

深圳坪山燕子湖片区自然环境优美,生态本底条件优越,西北部为燕子岭公园,坪山河自西向东贯穿而过,东侧毗邻基本农田城市绿带,南面田头山与燕子岭遥相呼应,区内集聚山、水、林、田、湖、草多要素,得天独厚的“看山、见田、拥河、揽湖”的生态优势,是深圳市独一无二的生态资源,具有良好的生态城市发展空间。

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自2019年4月运营以来,成功承接展览、会议等600余场,其中不乏与坪山主导产业相关。

加入ICCA后,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将利用ICCA的数据库优势和平台资源优势,深化与其他成员的合作,争取引进更多国际化大会及展会落地坪山。

未来,坪山区将继续结合深圳东部区位优势及坪山区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主导产业优势,深入推进国际化交流,加快深圳国际会展之都建设,不断提升“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承载力辐射力。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