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抗疫、共担当,龙田街道凝聚各方力量齐心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8 21:56
分享:

读特客户度·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杨涛)连日来,龙田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周密部署,基层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广大社工、志愿者积极响应,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广泛参与,全体居民理解支持、凝心聚力、群防群控,汇集起强大的战“疫”力量。

党建引领同抗疫,坪山金融护平安

3月2日上午,“党建引领同抗疫,坪山金融护平安”捐赠活动仪式在龙田街道竹坑社区举行,活动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坪山区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农商行、高新投、太平洋财产保险等单位承办。相关金融机构定向购买一批防疫物资,把慰问和关爱传递给疫情防控中最普通、最朴素的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深深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龙田街道党工委和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坪山各金融行业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所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苦、坚守岗位,为他们在关键时刻勇挑重担的精神点赞!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动员大家关心关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感谢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坪山金融机构齐心抗疫,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对能够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大家会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携手共进克时艰,团结一心抗疫情

3月7日,深圳市益百通科技有限公司向龙田街道捐赠一批隔离衣,助力街道疫情防控。3月8日,正值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感谢基层一线女同胞在疫情防控时期奋勇担当,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成刚向南布社区组织捐赠一批爱心物资,在特别的日子里向“女神”们表示关爱,彰显了疫情防控中的人大代表力量,助力社区打赢防疫阻击战。

3月8日下午,龙田街道风和日丽鲜花店向老坑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数十束鲜花,为抗疫一线巾帼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花店负责人表示:“虽然不能和这些抗疫一线工作者并肩作战,但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向她们表达自己的关心和感谢。”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