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逐梦绽芳华 田头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8 13:5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赖碧梅 苏梦婷 春风劲吹,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妇联于3月7日下午开展“铿锵奋进勇担当巾帼逐梦绽芳华”主题活动,这是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传达社区党委、社区妇联对广大女性同胞的关心的活动。本活动邀请了社区妇联执委成员、社区和股份公司、居民小组的妇女同胞代表等18人参加。

活动开始,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逐一为前来参会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在党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了舒缓减压的快乐按摩操和抓鸭子小游戏,舒解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轻松愉快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营造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

庆祝节日的同时,当天下午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2022年妇女议事会第一次会议,大家就“如何建设妇女儿童友好型社区”为议题踊跃发言,妇女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股份公司的妇女干部表示:“希望继续发挥党群的有利资源,向居民、社会展示一个多元的、朝气蓬勃、对外开放的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社区罗女士表示“社区目前已有的亲子早教、童趣园、大梦想家等项目就已经覆盖了辖区儿童各个年龄段,希望今年在继续保持开展的同时,扩大活动场次,让有需要的居民都能享受到服务。”

因疫情未能来参加活动的女性同胞,社区妇联也将祝福逐一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妇女同胞的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各位女神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节后,田头社区妇联希望她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