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社区开展花漾“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3-07 13: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谭进)3月6日,蓝领驿家石井工业园党群服务站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过“我为妈妈绘合影”、“我为妈妈做家务”活动,引导儿童向母亲表达爱,让妇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祝福。活动共开展2场,吸引了10组家庭积极参与。

我为妈妈绘合影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感恩到母爱的无私和伟大,从小在心里点燃热爱与奉献的火花,学会感恩母亲,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园区孩子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和七彩的画笔为妈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岁月失语,惟爱能言。虽然“爱”这个字眼没有出现在纸张上,但妈妈们的心中一定充满温暖。

我为妈妈做家务

拿起墩布拖地,为妈妈吹干头发,为妈妈洗衣晾衣,给妈妈包饺子做一顿饭菜,平常妈妈为孩子做的一件件小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孩子们借着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家务,为妈妈送上了浓浓的爱意以及最真挚的祝福。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庆祝的节日。这一天,是妇女们作出的成就得到肯定的节日,也是孩子们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现在很多孩子对家人的爱都不善于语言表达,而且很多人也往往不知道以什么的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这样的一个节日,我们希望大家能放慢生活的节奏,一起来共同表达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