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学习两不误 龙田街道线上作文辅导受亲子好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24 13:0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叶青)为帮助园区中小学生提升作文写作水平,掌握写作方法,2月22日下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邀请老师开展线上作文辅导课,吸引了园区100多名中小学生在线学习。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开课前老师讲解了作文的重要性,并制定了鼓励机制,激励参加者踊跃举手提问或回答问题,形成互动。老师讲解了写好作文的关键:“三招六式”,总结来说就是多读,多写,多记。如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及所感,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小本子,有什么感悟或者灵感的时候马上记下来,这些都是写作的好素材,同时也能提升写作能力和兴趣。并且老师还以“深圳的冬天”为主题,让孩子们现场组织一句话或者一段话来描写冬天。

本期线上公益作文辅导课因其新颖的授课方式受到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停课不停学,防疫学习两不误”,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不断的探索挖掘适合园区家庭需求的资源,更好地助力园区孩子成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