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体感互动 坪山街道中英文沙龙沉浸式体验冰雪运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23 21:1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记者 邱嘉熙)2月22日,由坪山街道主办的中英文沙龙活动在国际化街区境外人才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引入体感游戏,让附近居民在玩中学习中英文,在体验中了解体育竞技。

“好玩!体验了一次虚拟滑雪运动,实在太过瘾了。”现场吸引了多位居民体验各项冰雪体育竞技游戏。据了解,体感运动游戏的热度随着奥运会的举行而逐渐升温,它是一种将运动与体感互动等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健身趋势,活动主办方特别加入了越野滑雪、攀登雪山等项目,让街区变身冬季体育“竞技场”。

活动还邀请了英文老师就冬奥会项目相关知识进行中英文讲解,让现场居民加深对相关体育竞技活动的了解。“这次活动既有知识性还有趣味性,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的趣味活动”来自俄罗斯的Jane很喜欢当天的活动。

“我们今天的活动特别增添了很多与冬奥有关的体验项目,很多家长,尤其是孩子们在参与这些活动的体验中,也初步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他们参与游玩的过程中,给他们进行一些讲解,应该说也达到了对冰雪运动普及的作用。”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街道还将推出更多主题的中英文沙龙活动,丰富国际化街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中英文交流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