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亲子共“绘”未来之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22 18:3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唐兴燕)近日,坪山街道坪山社区党委、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亲子相‘绘’,共建未来之城”为主题,引导社区居民一笔一画构想未来自己所生活的“坪山新貌”。

“创新坪山,未来之城”为坪山的发展擘画了蓝图,坪山区坪山街道坪山社区作为“老城片区”,是坪山高质量城市建设的重要片区之一。

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张张色彩分明、美观和谐的“未来家园”映入眼帘,通过画作可以看出,社区居民心中的“未来家园”,有便捷而充满科技感的交通工具、有整洁而美观的街容市貌、有阳光和谐的市民行人……社区居民心中的和谐家园图景是对“未来坪山”最美好的期盼,是对坪山高质量城市生活的殷切向往。

“很高兴能够带着孩子参与此次绘画活动,我在坪山已经生活20年,坪山也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中,这张绘画就是我和孩子心目中未来坪山的样貌,城市干净整洁、人们热情友好,希望坪山越来越好”,社区居民黄大姐和女儿向大家分享着自己创作的感受。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