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马峦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2-10 21: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5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叶碧芳2月9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公园、进商铺活动,为建设健康无毒社区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派发禁毒宣传折页,为居民和商家普及毒品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号召居民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共同抵制毒品。居民朱小姐说:“禁毒工作人人有责,我要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去,号召大家一起学习毒品知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

此外,春节期间,马峦街道还利用坪环文化广场的电子大屏幕播放禁毒宣传短片,通过真实案例展现毒品危害,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接下来,马峦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筑牢禁毒防线,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