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 六和社区为群众赠送新春对联礼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11: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颂平 李文玉 )春节前夕,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组织书法家手写新春对联,同时购置生肖窗花、利是封及福字等新春用品组成新春对联礼包,赠送给困难群众、基层务工人员、抗疫一线群众,为他们送去虎年新春祝福。这是六和社区党委自2018年以来第五个年头组织开展送春联活动。

据了解,六和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社区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工作,为把文化食粮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春节享受到艺术大餐,突出社区党委对广大群众的人文关爱,六和社区党委通过坪山街道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认真筹划,专门制订活动方案,开展主题为六和社区第五届“党心聚力,共筑和谐”义写春联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六和社区党委组织书法家室内书写春联,由社区党委干部将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配上利是封,以新春礼包的形式赠送到困难群众、基层务工人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将社区党委的心意真正送到群众心里。本次义写春联活动累计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对联300个,深受群众的喜欢和点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