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缓解职工心理压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8 16:5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林枣微)为缓解疫情下园区企业职工的心理压力,1月27日上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户外宣传活动,吸引1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职工群众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折页,指出心理健康的常见误区,号召职工群众关注心理健康,同时结合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帮助职工群众学会以科学的方式面对负面情绪及心理压力。此外,活动还为职工群众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不仅在于引导园区职工群众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帮助他们认清心理健康的常见误区、学习缓解负面情绪及心理压力的方法技巧,还让职工群众从根本上提升心理健康意识,为今后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夯实基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