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疫”线暖人心,龙田街道总工会开展系列春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3 09:5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蔡艳)为营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气氛,龙田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于新春来临之际开展了“虎跃龙田福运百添”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化,服务暖心化,将党和工会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次“吉祥春联‘虎’气十足”春联礼包大派送活动采取线上报名、快递寄送的方式进行,活动吸引了近400名职工群众于线上选取满意的春联样式,书法家即时提笔挥春。随后,一份份带着“娘家人”浓浓情谊的挥春礼包由快递寄送至职工手中。此外,龙田街道总工会还向辖区企业赠送了中国结礼包,倡导基层企业工会积极开展留深职工春节关怀活动。

龙田街道党工委、总工会相关领导率队深入社区,主动靠前,了解疫情防控下隔离职工的具体需求,并为隔离职工送上“同战‘疫’盼春归一起向未来”的慰问礼包。此外,辖区工会工作者还暖心致电居家隔离职工,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及工会的贴心关怀。

后续,龙田街道十佳工会项目线上投票及抽奖活动、街道职工服务中心专场迎新活动也将陆续上线,为广大留深职工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新年祝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