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表谢意,人大代表锦旗鲜花致敬白衣战士
来源:坪山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2-01-12 10:4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2日讯  自1月7日深圳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全面展开。面对本轮疫情,坪山区人民医院快速响应,统一部署,立即进入战备状态,紧急召开防控工作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周密部署人员筛查、院区管控、诊疗安排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在接到上级下达的大规模核酸检测紧急任务后,医院迅速开展工作部署,完成人、财、物的配备。全院广大医务人员闻令而动,踊跃报名,放弃周末休息,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据悉,1月7日-10日,坪山区人民医院连续几天投入核酸采样人员400多人次,完成核酸采样达22.9万人次,最高一天采样约12.5万人次,阶段性地完成了坪山区第一轮全员核酸采样任务。

全体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举动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动了坪山区人大代表、坪山街道和平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禄荣,他为医院的白衣战士们写了一段感谢词,真挚纯朴的文字生动刻画出医护人员采样时的辛苦与坚守,也体现了他作为普通市民的感激之情。

陈禄荣代表作为坪山区人民医院的舆情与行风监督员,十分关心医院发展,经常为医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问诊把脉”的监督作用。1月11日,陈禄荣代表来到坪山区人民医院,自发为医院赠送锦旗,并为急诊科、发热门诊等医护代表送上鲜花。医院领导班子对陈禄荣代表的赞扬和认可表示感谢。

坪山区正展开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新一轮的战斗已经打响。一名医护人员表示,坪山区人民医院全体人员必将以饱满的姿态、坚韧的性格、必胜的信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任务和医疗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团结的凝聚力和顽强的战斗力,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长城”,全力守护百姓健康。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