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石井社区开展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10 10: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1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谭进 龙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井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1月6日,石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在简阅书吧和君兰电子厂区为社区居民和园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激情洋溢,一张张寓意着吉祥如意的“福”字随笔而出,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渲染出浓烈的年味儿,寄托着对美好明天的希望,表达着美好祝愿。现场,居民还通过抽答党史、禁毒问题形式获取春联,既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和党无微不至的关怀,还学习到了党史等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份,派送春联108副,发放党史答题42条,下一步,石井社区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接地气”的形式开展服务,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