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发布日期:2022-01-06 10:2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6日讯  2021年12月31日,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召开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会全体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组成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的决定,标志着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会正式成立。

会上,张哲同志当选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会第一届工会主席,他表示,区投资推广服务署工会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深圳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署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及时解决职工关心的问题,把工会建成员工之家;关心职工生活,主动掌握员工遇到的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把我署和工会的关怀及时送达到每一个员工身上;组织开展员工广泛参与、喜闻乐见的各种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增加团队凝聚力,提高组织向心力、战斗力;给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鼓励员工为自己、为我署争得更多荣誉。(信息员:陈跃涛)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