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禁毒+反诈”进校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03 20:2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鹏东)为进一步推进校园防诈反诈工作,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净化青少年的成长环境。近日,龙田街道在坪环小学开展一场以“健康生活、远离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温馨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们通过仿真毒品样品展示、禁毒100题互动问答、猜猜乐、反诈宣传资料讲解等环节向参加活动的师生普及禁毒预防知识和反诈知识,同时对师生们提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忠告。告诫每一位师生时刻保持清醒、警惕的头脑,不随意点击不明链接,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对待网络诈骗要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对毒品抱有好奇心和侥幸心理,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用充满健康活力的青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