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举办长青老龄大学歌咏队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03 20:2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兰琪)近日,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长青老龄大学歌咏队茶话会活动。考虑疫情因素,本次活动仅邀请10名骨干成员参加。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在元旦节来临之际,大家欢聚一堂。活动组织经验丰富的杨桂芹老师被大家推选出来主持茶话会活动。长青老龄大学歌咏队团长黄金榜老师在茶话会上为老人们作开场发言,向全体成员致以节日致问候与祝福,并感谢老同志们为老龄大学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近些年,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都要感谢党让我们老年生活越来越美好。”黄老师脸上流露着自豪而兴奋的神情。

随后,茶话会上,各骨干代表还奉上了精彩的节目。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在那东山顶上》、高亢的男生独唱《我爱你中国》、轻松愉快的黄梅戏《天仙配》、大气奔放的舞蹈《中华一家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党群中心还为全体退休老年人精心准备了慰问品,整场活动欢声笑语、温馨和谐,茶话会在大家的互相交流、共叙情谊中圆满结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