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和谐迎冬至 龙田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22 10:2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通讯员 李思颖)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关爱和敬意,12月19日,在龙田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龙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冬至”龙田社区关爱环卫工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们一起包饺子,过佳节

活动现场,大家围在桌子前,揉面、拌馅、擀皮、包饺子、煮饺子,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时不时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现场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品尝美味的饺子,边分享着自己的工作。

一位环卫工大叔说:“第一次以这种形式吃饺子,这是大家亲手包的饺子,吃饺子的同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环卫工的关心和关怀,感觉很幸福、很温暖”。

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是龙田社区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是龙田社区长期坚持的一项民生工作。接下来,龙田社区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