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扬清风、正气铸忠诚,坪山区龙田街道举办将军书法作品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21 10:3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杨涛)日前,由坪山区龙田街道党工委主办、龙田街道纪工委承办的“翰墨扬清风、正气铸忠诚”建党百年当代将军书法作品展在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出。

此次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展览是龙田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清风亮节、激励担当作为。

据悉,书法作品的作者都是共和国的将军,他们是人民的功臣,是时代的英雄,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作品或清新儒雅,或遒劲有力,或粗犷豪放,笔墨之间文韬武略交相辉映,挥洒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精忠报国的无悔信念、忠诚干净的赤子情怀、清正淡泊的崇高气节,既真切体现了将军们的铁骨豪情,又生动展示了将军们的时代风采。

现场参观书法作品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从将军书法展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发扬他们崇高的政治品格和清廉的道德追求,始终对党忠诚、严明纪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而努力奋斗。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