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FUN |热血沸腾!这场街球大选秀赛事太燃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21 22:1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邱嘉熙)12月18日,创新广场·第六区街球大选秀赛事在创新广场顺利举行,活动共有30支队伍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由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天安骏业集团主办,深圳市坪安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国家循环经济技术研发孵化平台、第六区承办,坪山区篮球协会协办。韩潮HC、细DEE、周彤、古斌、倪建议、麦子健等10余名知名街球球员出席此次赛事。

赛事采用现场报名、随机组队的方式组成了30支挑战队伍,通过11分制全场4V4的方式,第六区街球联盟导师在挑战赛中选出了16名优异球员参与夜赛决战。夜赛决战中,16名球员被平均分为两队,采用残酷单场21分制全场4V4的方式角逐最终冠军。

比赛现场,激情的篮下对抗、震耳欲聋的大力灌篮和赏心悦目的空中接力掀起了阵阵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喝彩。在单挑互动环节,参赛球员通过抢球的方式获得了与心仪第六区球员单挑互动的机会,高难度空中盘球等球场炫技将场上气氛引向最巅峰。

据了解,创新广场一直十分注重园区及周边片区职工、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截止目前已开展了120余场健康关怀、人文艺术等类型的青年活动,已被设点为坪山区青年之家、坪山区团代表联络站等。12月18日上午,在街球大选秀赛事即将开赛之际,创新广场还联合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循环经济孵化器和第六区推出了青少年公益篮球培训活动,吸引了80余名青少年参与,帮助园区职工唤醒孩子运动激情,培育孩子运动习惯,掌握科学运动方式。

创新广场将持续打造年轻人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舞台,落实坪山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幸福之城的具体行动,助力“品质体育,活力坪山”的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