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一式展跆拳风采 坪山区体育节举办跆拳道邀请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21 22:01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邱嘉熙)12月19日,坪山区首届体育节跆拳道邀请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全市各体育俱乐部、道馆、学校、培训中心共395名选手、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由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坪山区跆拳道协会协办,赛事严格落实防疫规定。竞赛项目分为个人竞技赛、团体赛进行,根据参赛选手的性别、年龄及体重分为男子和女子的少儿组、少年组共12个组别、110个级别比赛,不同阶段的选手均有上场实战和交流的机会。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矫健的身形,一招一式铿锵有力,反应迅速、动作敏捷、努力拼搏,现场萦绕着热血青春的氛围。双飞踢、旋风踢、腾空侧踢。选手们一招一式迅猛敏捷,赛场上不断回响着选手为自己鼓劲的“嘿”“哈”声。最后,领先跆拳道、正义重剑、卓越武道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第一、二、三名。

坪山区已连续5年举办跆拳道比赛,比赛一推出就得到大家的关注。据介绍,近年来,跆拳道运动得到了青少年和家长的喜爱,学习跆拳道不仅能提升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培训意志品质、塑造人格,同时加强坪山区跆拳道竞赛组织人才的培养,促进坪山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坪山区选拔和储备优秀的跆拳道人才。

据介绍,坪山区首届体育节于10月29日开幕,目前赛事已接近尾声,本届体育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人群广泛,包括了足球、网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三大类12项精彩赛事,为坪山市民呈现了一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覆盖面最宽、内容最丰富的全民健身体育盛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