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海归协会举办“烛光映照海归梦”沙龙活动
来源:同心坪山
发布日期:2021-12-21 11:47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12月19日,坪山区海归协会在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举办“归·家”联谊交友——“烛光映照海归梦”海归人才共聚坪山沙龙活动。坪山区人才局、区侨务局、区侨联相关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区海归协会综合行业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座谈交流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新时代坪山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党旗领航守初心,党徽闪光担使命。随后,大家精心制作香薰蜡烛,摆放成党徽的造型,并点亮烛光表达自己的向党之心和报国之情,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烛光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灿烂绽放,和坪山这座创新之城融为一体,奏响了归家筑梦、留学报国的时代强音。现场归国留学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根坪山创业圆梦,把自己个人梦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为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人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就“龙聚坪山”人才政策进行宣讲。海归协会综合行业委员会主任、深圳技术大学金融创新与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王化作了金融主题分享。通过现场的宣讲交流,让海归人员了解政策、学习知识的同时,感受归家的温暖和氛围,增进对坪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坪山区海归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好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激发他们把报国之志融入自身事业、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不断开创留学报国事业的新局面。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