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赛出风采,坪山区“村田杯”乒乓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2-15 21:4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周俊)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2日,坪山区群众工作馆联合深圳村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群、党企间乒乓球交流赛。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条件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活动累计吸引100人参与。

活动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分为两个阶段,第一轮比赛实行三局二胜制分组循环赛,各小组决出1名进行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负者淘汰。

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乒乓球在拍上旋转、跳跃,划出优美的弧线,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赛运动员们阵阵惊呼,充分展现了坪山人向上、坚韧的一面。

通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男女单打冠亚季军,男女冠军都由聚龙花园住户折桂,其中男子单打冠军由年仅10岁的四年级罗中伟小朋友夺得,村田公司职工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龙田街道深入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战略目标,在党建引领下,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温度”,切实增强聚龙片区居民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