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厨余垃圾进对家门 龙田街道垃圾分类公众蒲公英计划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11-30 20:4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杨涛)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1月23日晚,龙田街道组织蒲公英讲师团到一品澜山陪同垃圾分类投放点督导员一起进行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督导现场,讲师们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告诉小区居民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分类生活垃圾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的小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

这次的“让厨余垃圾进对家门”夜间督导活动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与减量的工作中来,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编辑:邱嘉熙